前排注意 小学生文笔  

瞎写的 鸽子后续





我白天在现实生活,晚上会到鬼魂世界。鬼魂世界已经98岁了。

鬼魂世界的人会知道现实生活的相对应的人的事,现实生活的人是不会知道鬼的事。两个世界时间不同。一年现实为四年鬼魂。

我在鬼魂世界中是红瞳,但别的鬼魂看见我都是白瞳,只有高阶的鬼才能看见我的眼睛,我也如此。


因为本质上是现实人的思维,所以第一次到鬼魂世界非常震惊。


引路人告诉我:“「不要去看别人的眼睛,就算能看到别人瞳孔颜色,也不要告诉他们。」这是规则一!这个世界还有其他人跟你一样,或许有的“人”已经混得风生水起,但这都无法分辨。只有我知道你是这样的“人”,这也就说明只有专属引路人,是和你一样的存在。之后的时间,我会告诉你其他规则只要你服从,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。当然我本质是鬼魂,不会一直跟着你,当你遇到问题,我会知道并把规则告诉你,只有你会听到。总的来说鬼魂世界非常复杂。


我被告诉看到小孩先躲起来,

因为「被寿星邀请的鬼必须去,只在68岁生日时有效」这是规则二!
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晚上我看见了很多小孩,我躲了很久,看街上没什么小孩的时候,我出来了。但我被一个鬼叫住了。

「被叫住的鬼必须和另一方对话」

怎么被叫住?被叫住的一方会感受到特定感应。

我看她很年轻也很漂亮,一头动漫里才有的卷发,穿得很华丽。她说:“今晚七点是我的生日宴邀请你来。”我很惊讶,她看起来不像小孩。


「0-68为幼年;72-180为青年;184-276为中年;280-400为老年;500时魂灭。」

「受很多人喜爱/厌恶的人外貌会与实际年龄有差别。规定:一万鬼,幼年⇆青年,青年⇆中年,中年⇆老年」


她继续说“你的红瞳很漂亮,如果我们结婚的话。我的黄瞳加上你的红瞳生出来的小孩眼睛会是什么颜色呢。”她这样说着。我非常惊恐,她能看出我的瞳孔颜色,而我却看不出她的。

她说“每个鬼在68岁生日时都会变模样,我被非常多鬼喜欢,有的达官贵鬼送了我很贵重的礼物,如果我不再是现在的模样,那些鬼会非常生气,毕竟你也知道鬼的情绪多变,他们会把我的一切东西都给毁掉。如果我保持原样或是更美,那你就只是来参加我的宴会;如果我变得丑陋,那你要做的就是保护好我,并把我的物品妥善管理。我们素不相识为什么要找你,这是你的疑惑,但正是因为我们素不相识。”

“而且「被看出瞳孔颜色的人必须要听从安排」这是规则。”她淡淡地微笑,让我发慌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